傳愛&健全每週報報

Nov 20, 2022
○為回應神的大使命與大誡命,傳愛協會及健全基金會將陸續推展新事工,包含托育資源中心、托嬰中心、親子館、非營利幼兒園、長輩日間照顧中心。懇請弟兄姊妹為我們代禱,也透過您的
專業來一起回應神的邀請,參與服事,竭誠歡迎喜愛幼兒及樂齡長者和家庭工作、有熱忱、主動、專業、有學習動機的夥伴加入我們的團隊。預計徵求的儲備同工如下:
傳愛惠明生輔班教師1人,兒少社工1人,教保人員22人,照服員4人,護理人員2人,日照及親子館社工人員2人,行政出納人員1人,廚工3人,清潔工1人,兼職司機1人。
詳細職缺說明,請參考電子週報、傳愛協會及健全教育基金會官網,並請將履歷、自傳、相關學歷及證照影本寄至yego_cho@e-touch.org.tw或紙本郵寄至:
40460臺中市北區中清路1段447號2樓 財團法人臺中市健康全人教育基金會 收。
洽詢電話:(04)2298-4774轉分機7290 卓總主任。


○感謝主!今日(11/20)下午傳愛愛作伙生輔班的小朋友參加崇德恩召教會感恩節主日,獻上精彩的歌舞表演與感謝,謝謝恩召教會弟兄姊妹長期的奉獻和付出,將榮耀、讚美都歸予神!

○最近天氣變化大,請為傳愛生輔班孩子與家長的身體健康以及身心靈健全禱告,能不被流感、新冠肺炎等病毒侵害。

○北區長青學苑謝謝今年大力相挺的志工、班級幹部、老師,在本苑修繕以及執行課程期間給予莫大的支持,本學期末學苑將頒發感謝狀及小禮物感謝所有人員貢獻精神。同時,本苑今年將
於12/10-12/21大墩文化中心(第四展廳)展覽今年學員靜態成果,歡迎教會家人共襄盛舉。

○臺中市北屯區樂齡學習在北屯浸信會開課囉!為期六週的慢性病自我管理工作坊,學習如何管理自我身體健康,歡迎社區中年滿55歲以上民眾加我們好友,關注最新課程簡章。請掃描QR
code進入報名系統件、加入臺中市北屯區樂齡學習中心獲得最新開班級最新活動相關資訊。洽詢電話:(04)2246-8211或(04)22984774。

○請為11/27(日)上午后里非營利幼兒園感恩節活動『愛在一起 感謝行動』祝福代禱,期待能夠成功廣邀幼兒園及社區家長、幼兒參加,並且活動進行一切順利、有推廣幼兒園祝福社區的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