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愛&健全每週報報

Dec 11, 2022
○咚咚隆咚鏘,傳愛年菜義賣來囉~
只要賣出一份年菜,店家就將盈餘轉捐給傳愛做服務基金,過年期間,想要購買年菜的弟兄姊妹,不用再傷腦筋囉!我們的年菜料好味美又實在,每份年菜都帶來溫馨的祝福,讓騰騰升起的香氣,轉化成愛的力量,溫暖你我的心!
◎A套餐NT$2399(12/25前訂購早鳥價NT$2199/套)
◎B套餐NT$2499(12/25前訂購早鳥價NT$2299/套)
◎兩套餐(A+B)一起買,贈送流奶與蜜奶皇包
宅配:運費290元,3套以上免運費,預計1月10日~1月15日出貨。
請掃描手機QRcode填寫訂購表單,感謝您的支持,謝謝您!


○為回應神的大使命與大誡命,傳愛協會及健全基金會將陸續推展新事工,包含托育資源中心、托嬰中心、親子館、非營利幼兒園、長輩日間照顧中心。懇請弟兄姊妹為我們代禱,也透過您的專業來一起回應神的邀請,參與服事,竭誠歡迎喜愛幼兒及樂齡長者和家庭工作、有熱忱、主動、專業、有學習動機的夥伴加入我們的團隊。預計徵求的儲備同工如下:
傳愛惠明生輔班教師1人,兒少社工1人,教保人員22人,照服員4人,護理人員3人,日照及親子館社工人員2人,行政出納人員1人,廚工3人,清潔工1人,兼職司機1人。
詳細職缺說明,請參考電子週報、傳愛協會及健全教育基金會官網,並請將履歷、自傳、相關學歷及證照影本寄至yego_cho@e-touch.org.tw或紙本郵寄至:
40460臺中市北區中清路1段447號2樓 財團法人臺中市健康全人教育基金會  收。
洽詢電話:(04)2298-4774轉分機7290 卓總主任。


○恭喜三木日光據點榮獲111年長輩社區關懷據點能量提升「特優」獎項,從眾多參賽據點中脫穎而出!榮耀歸於神!

○12/10-12/21北區長青學苑在大墩文化中心(英才路600號)舉辦成果展喔!歡迎攜家帶眷一起來大墩第四展廳欣賞北區長青學苑學員成果,打卡還送好禮唷!


○請為傳愛各部門在年底結算111年度所有方案核銷,和書寫成果報告順利禱告,另外,112年度各部門新方案申請順利,宣告耶和華以勒的神預備一切需要。

○請為傳愛各部門辦理聖誕活動代禱,此刻正需要我們更多分享神的愛、見證神、高舉神!透過傳愛的服務,福音能臨到未信主的長輩、孩童、家庭中。
 

○12/17-12/18國小職人工作坊_動物課,有好玩有趣的麻醉吹箭體驗、以科學視角觀察動物繪製科學繪圖、認識動物相關的行業與職業剖析、精彩刺激的方舟拯救任務。請大家踴躍報名並為我們代禱。最新消息請鎖定我們的粉絲專頁『職人方舟_青少年定向探索計畫』,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qkMb3t6qYkaVc4xTA,將在12/12週一報名截止,名額有限,額滿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