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報報

Jan 16, 2023

○感謝主,傳愛年菜義賣已於1/10結束訂購,感謝弟兄姊妹的支持,我們將於1/10-1/15宅配  或於指定日期於各教會及牧區自取,敬祝大家闔家平安,恩典滿滿,喜樂健康,豐盛有餘,新春快樂~~

 

○為回應神的大使命與大誡命,傳愛協會及健全基金會112年度事工,需要弟兄姊妹透過您的專 業來一起回應神的邀請,參與服事,竭誠歡迎喜愛兒少、幼兒及對樂齡長者和家庭工作、有熱  忱、主動、專業、有學習動機的夥伴加入我們的團隊--兒少生輔班、外埔托育資源中心、北屯 長輩日間照顧中心徵求現職同工,包含:兒少社工1人、會計助理1人、鐘點臨時酬勞人力  1人(工讀生可)、教保員1人、日照社工1人、照服員4人、護理師1人、兼職司機1人詳細  職缺說明,請參考電子週報、傳愛協會及健全教育基金會官網,並請將履歷、自傳、相關學歷  及證照影本寄至yego_cho@e-touch.org.tw或紙本郵寄至:  40460臺中市北區中清路1段447號2樓 財團法人臺中市健康全人教育基金會  收。

  洽詢電話:(04)2298-4774轉分機7290 卓總主任。

 

○北區長青學苑持續招生中,第二階段於2/6開始報名,歡迎設籍台中市年滿55歲以上市民報名參加唷!請加我們官方line ID:@203fonjc關注相關資訊。

 

○1/8(日) 傳愛生輔班老師和行政同工參加東海扶輪社園遊會義賣的活動,傳愛擺設了古早味的彈珠臺和套圈圈,吸引了許多孩子們前來挑戰,感謝主!活動在歡樂的氛圍中讓大家更多認識傳愛事工,宣導傳愛。

 

○感謝主!傳愛生輔班學生小魚(化名)的阿公因癌末住院治療,傳愛生輔班老師和傳動教會建宏傳道一起到醫院探望並幫阿公受洗了!榮耀歸給神!探望過程中小魚媽媽和二阿姨也都很開心阿公受洗¸並表示阿公出院後要帶阿公去教會主日。

 

○感謝主!1/11豐原新光銀行經理帶領專員到日照中心陪伴長輩一直做可愛的兔年花燈,給長輩有美好的手作體驗!

 

○臺中市北屯樂齡學習中心二月課程要開課囉!創意律動健康活、看電影談人生、畫出生活美好、玩出手機新世界、班級規劃與經營,歡迎年滿55歲擁有本國國籍居民報名,請掃描QR Code連結,或電話連繫(04)2246-821、FB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ndscdc或加入官方line ID:@492cqtql了解最新課程資訊。

    

 

 

健全創新教育部門將於農曆年後,二月12、19號(週日)舉辦「職人植物工作坊」。這次會在職人課帶孩子手作植栽,運用不同的介質進行分株;前往彰化田尾展開小小花園爭霸戰,在有限的預算下採買多達10種的花卉盆栽,布置自己專屬的花卉展覽會;當然還有不可少的植物園自導式任務。對於植物領域有興趣的孩子,千萬別錯過精彩的課程,請大家踴躍報名並為我們代禱。植物工作坊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XxT5xMsNh1ug3f896  最新消息請關注我們的粉絲專頁:職人方舟_青少年定向探索計畫,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網址與QR code為https://www.facebook.com/TheArkofShokun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