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報報

Mar 05, 2023

為回應神的大使命與大誡命,傳愛協會及健全基金會112年度事工,需要弟兄姊妹透過您的專  業來一起回應神的邀請,參與服事,竭誠歡迎喜愛兒少、幼兒及對樂齡長者和家庭工作、有熱  忱、主動、專業、有學習動機的夥伴加入我們的團隊--兒少生輔班、外埔托育資源中心、北屯  長輩日間照顧中心。

徵求現職同工,包含:鐘點臨時酬勞人力1人(工讀生可)、教保員1人、護理師1人。

詳細職缺說明,請參考電子週報、傳愛協會及健全教育基金會官網,並請將履歷、自傳、相關學歷及證照影本寄至yego_cho@e-touch.org.tw或紙本郵寄至:

404515臺中市北區中清路1段447號2樓 卓彥谷總主任 收。  洽詢電話:(04)2298-4774轉分機7290 卓總主任。

 

 

【社團法人中華傳愛社區服務協會消息】

○3/1北區長青學苑開學囉!即日起開放額滿班候補登記,部分班級尚有餘額,學苑有65班,歡迎設籍臺中市年滿55歲以上民眾臨櫃報名。餘額公告

或加入官方LINE:@203fonjc或電洽(04)2293-9055、2293-9056。

 

  

○臺中市東區托育資源中心

【親職教育-家長須知的「養兒育女的腦科學」】活動時間:112.3.11(六) 上午09:30~11:30  活動講師:台中市幸福家庭快樂城市推動聯盟協會賴香君執行長、劉建宏婚輔員培訓講員,點我報名

【嬰幼兒篩檢宣導活動】活動時間:112.3.18(六) 上午09:30~11:30 

報名

活動地點:台中市東區東光路161號台鐵精武車站正下方

聯繫諮詢:04-2360-0006(黃老師)

             

養兒育女的腦科學        嬰幼兒篩檢宣導活動

 

○感謝主!3/2(四)晚間兒少生輔本部國中班孩子參加「中部自學生交流會」,透過自主學習孩子們的分享,開闊了我們國中班孩子對於學習的眼界。

 

○3/3(五)傳愛兒少生輔班淑鳳主任參加臺中市政府社會局兒少科舉辦的青少年友善據點聯繫會議,當中愛作伙國中班-太平青少年友善據點的佩君老師上台分享這三個月的成果,感謝主的恩典、分享一切順利,我們也與現場其他單位交流,期許傳愛的青少年事工更加精進。

 

○懇請弟兄姊妹為新設北屯日照二件事代禱:一、室內裝修許可已完成,工程招標已啟動,然目前水電與消防,仍有部分材料廠商未能報價,求神帶領廠商能盡快報價,以利後續經費預備以及順利發包開工,以免影響開幕營運日期。二、都發局針對北屯日照公共場地意外險之自付額度必須提高為三十萬一案,對我們來說出險門檻不合理、無保障可言,且保險公司並無售賣此類保單,雖其企劃科承辦盡心處理,目前仍無法克服其幕僚部門法務人員的理解,求神保守並給智慧能盡快有解套方式,好使兩造雙方能順利達成共識。

 

【財團法人臺中市健康全人教育基金會消息】

○臺中市北屯樂齡學習中心課程尚有餘額,快揪三五好友一起來!歡迎年滿55歲擁有本國國籍居民報名,電話連繫(04)2246-8211、FB網站或加入官方line ID:@492cqtql了解最新課程資訊。

大人的手機攝影課報名

財務管理講報名

樂活夏-人人都有自癒力報名

英語好好玩 報名

各課程點入連結,即可看見課程詳細介紹,請點連結看餘額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