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報報

Mar 12, 2023


○為回應神的大使命與大誡命,傳愛協會及健全基金會112年度事工,需要弟兄姊妹透過您的專業來一起回應神的邀請,參與服事,竭誠歡迎喜愛兒少、幼兒及對樂齡長者和家庭工作、有熱忱、主動、專業、有學習動機的夥伴加入我們的團隊。

徵求「現職同工」,包含:東區托育資源中心鐘點臨時酬勞人力1人(工讀生可)、外埔托育資源中心教保員1人。
詳細職缺說明,請參考電子週報、傳愛協會及健全教育基金會官網,並請將履歷、自傳、相關歷及證照影本寄至yego_cho@e-touch.org.tw或紙本郵寄至:
404515臺中市北區中清路1段447號2樓 卓彥谷總主任 收。
洽詢電話:(04)2298-4774轉分機7290 卓總主任。

【社團法人中華傳愛社區服務協會消息】
感謝主!3月份開始,每月一次,豐原沐風協會課後照顧的學生會與豐原日照的長輩一同歡樂,透過此合作促進代間學習與情感聯繫。


北區長青學苑開學進入第二週囉!提醒大家,轉班、課程報名至3/14止喔!部分班級尚有餘額,歡迎設籍臺中市55歲以上臺中市民報名喔!歡迎加入官方LINE ID:@203fonjc或電洽
(04)2293-9055、2293-9056。


感謝主,這星期六3/11上午東區托育資源中心辦理「家長須知的養兒育女腦科學」親職教育活動,延請傳動教會建宏與香君傳道夫婦帶領家長團體,這次是以期待給家長們在平日辛苦工作和育兒中讓大家輕鬆地參加課程,也能夠有所成長的概念辦理,來參與的家長都覺得收穫好多。


東區托育資源中心【嬰幼兒篩檢宣導活動】活動時間:112.3.18(六) 上午09:30~11:30
報名表單
活動地點:台中市東區東光路161號台鐵精武車站正下方
聯繫諮詢:04-2360-0006(黃老師)

 


○懇請弟兄姊妹為新設北屯日照二件事代禱:一、室內裝修許可已完成,工程招標已啟動,然目前水電與消防,仍有部分材料廠商未能報價,求神帶領廠商能盡快報價,以利後續經費預備以及順利發包開工,以免影響開幕營運日期。

二、都發局針對北屯日照公共場地意外險之自付額度必須提高為三十萬一案,對我們來說出險門檻不合理、無保障可言,且保險公司並無售賣此類保單,雖其企劃科承辦盡心處理,目前仍無法克服其幕僚部門法務人員的理解,求神保守並給智慧能盡快有解套方式,好使兩造雙方能順利達成共識。


【財團法人臺中市健康全人教育基金會消息】
○臺中市北屯樂齡學習中心3月課程尚有餘額,快揪三五好友一起來!歡迎年滿55歲擁有本國國籍居民報名,請掃描QR Code連結,或電話連繫(04)2246-8211、FB網站:
或加入官方line ID:@492cqtql了解最新課程資訊。


大人的手機攝影課 報名
財務管理講座 報名
樂活夏-人人都有自癒力 報名
各課程點入連結,即可看見課程詳細介紹,請點連結看餘額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