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報報

Mar 26, 2023

【教會消息】

○感謝主,財團法人臺中市健康全人教育基金會獲得承辦112學年度臺中市新設內埔非營利幼兒園。 

感謝臺中市政府教育局甄選委員肯定,並於112年3月14日在教育局網頁公告我們獲得第一名承辦的殊榮。健全教育基金會以發展身、心、社、靈的全人健康教育為宗旨在教育上專業且用心經營,今後將更本初衷擴大教保服務量能,到新成立的內埔園,為服務鄉親努力。請大家快把好消息告訴親朋好友吧!內埔非營利幼兒園歡迎您喔~

 

 

 

【社團法人中華傳愛社區服務協會消息】

○為回應神的大使命與大誡命,傳愛協會及健全基金會112年度兒少及教保服務事工,需要弟兄  姊妹透過您的專業來一起回應神的邀請,參與服事,竭誠歡迎喜愛幼兒和育兒家庭工作、有熱  忱、主動、專業、有學習動機的夥伴加入我們的團隊。

一、臺中市東區托育資源中心鐘點臨時酬勞人力1名(工讀生可)、臺中市外埔托育資源中心教保員1名。

 

二、兒少生輔班社工1名。

    詳細職缺說明,請參考電子週報、傳愛協會及健全教育基金會官網,並請將履歷、自傳、相關學歷及證照影本寄至yego_cho@e-touch.org.tw或紙本郵寄至:

    404515臺中市北區中清路1段447號2樓 卓彥谷總主任 收。

    洽詢電話:(04)2298-4774轉分機7290 卓總主任。

 

○感謝檸檬樹投資有限公司的佳佳姐姐,在3/25生日當天奉獻傳愛生輔班孩子們豐盛的書籍、文具、桌遊、空氣清靜機及平板電腦,還有麥當勞點心,佳佳姐姐送禮物來時,孩子們個個樂翻天,贈送生日卡祝福佳佳姐姐生日快樂!

 

○春暖花開季節,傳愛各據點陸續辦理長輩旅遊活動3/22植幸福據點-竹南、3/24三木據點-嘉義雲林、3/28-29新興據點-宜蘭日照公共服務、3/29幸福據點-南投社區參訪、4/13彰化社區參訪。求神保守看顧賜下好天氣、交通順利、人員出入蒙福平安,享受神所賜的美好。

 

【財團法人臺中市健康全人教育基金會消息】

○為回應神的大使命與大誡命,傳愛協會及健全基金會112年度兒少及教保服務事工,需要弟兄 姊妹透過您的專業來一起回應神的邀請,參與服事,竭誠歡迎喜愛幼兒和育兒家庭工作、有熱 忱、主動、專業、有學習動機的夥伴加入我們的團隊。

一、臺中市后里及內埔非營利幼兒園(委託財團法人臺中市健康全人教育基金會辦理)-誠徵園長、    幼教師、教保員、護理師、行政出納人員、廚工、清潔工等共計13名。

   *薪資待遇:依非營利幼兒園實施辦法薪資支給基準

   *應徵方式: 即日起將履歷、自傳、個人學經歷及相關檔案 E-mail:h0425581336@ahef.org.tw

    電話: 04-25581336、傳真:04-25581517聯絡人:鄭園長

 

○內埔非營利幼兒園以及后里非營利幼兒園同步開始112學年度招生,第一階段招生日為3/26-

  4/8,第二階段招生日為4/9-4/15,求神祝福引領祂所揀選的幼兒來到內埔園以及后里園,讓

  招生過程一切順利,並且兩個園都招生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