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報報

Apr 02, 2023

○由財團法人臺中市健康全人教育基金會承辦的內埔非營利幼兒園以及后里非營利幼兒園即日起同步開始112學年度招生,第一階段招生日為3/26-4/8,第二階段招生日為4/9-4/15,因應后里園受教育局要求增班以及內埔園為新園,本次招生兩園共需招滿116位2-5歲幼兒。
招生責任重大,求神祝福引領祂所揀選的幼兒來到內埔園以及后里園,讓招生過程一切順利,並且兩個園都招生額滿。

 

○為回應神的大使命與大誡命,傳愛協會112年度兒少及教保服務事工,需要弟兄姊妹透過您的專業來一起回應神的邀請,參與服事,竭誠歡迎喜愛幼兒和兒少家庭工作、有熱忱、主動、專業、有學習動機的夥伴加入我們的團隊。
一、臺中市東區托育資源中心鐘點臨時酬勞人力1名(工讀生可)、臺中市外埔托育資源中心教保
員1名。


二、兒少生輔班社工1名。


詳細職缺說明,請參考電子週報、傳愛協會及健全教育基金會官網,並請將履歷、自傳、相
關學歷及證照影本寄至yego_cho@e-touch.org.tw或紙本郵寄至:
404515臺中市北區中清路1段447號2樓 卓彥谷總主任 收。
洽詢電話:(04)2298-4774轉分機7290 卓總主任。


○北區長青學苑靜態展覽4/6開跑囉!只要來欣賞我們的靜態展,並於官方LINE傳送照片
即可獲得精美禮物唷!LINE ID:@203fonjc展覽地點:北平路一段65號二三樓。

 

 

○為回應神的大使命與大誡命,健全基金會112年度教保服務事工,需要弟兄姊妹透過您的專業來一起回應神的邀請,參與服事,竭誠歡迎喜愛幼兒和育兒家庭工作、有熱忱、主動、專業、有學習動機的夥伴加入我們的團隊。
一、臺中市后里及內埔非營利幼兒園(委託財團法人臺中市健康全人教育基金會辦理)-誠徵園長、幼教師、教保員、護理師、行政出納人員、廚工、清潔工等共計13名。
*薪資待遇:依非營利幼兒園實施辦法薪資支給基準
*應徵方式: 即日起將履歷、自傳、個人學經歷及相關檔案 E-ail:h0425581336@ahef.org.tw
電話: 04-25581336、傳真:04-25581517聯絡人:鄭園長


○北屯區樂齡學習中心連續兩週財務管理課程講座共76人次參與,中高齡財務管理是中高齡者必面對議題如何留愛不留礙等主題分享,引起熱烈迴響。北屯樂齡持續開課,請追蹤我們唷!歡迎加入官方LINE ID:@492cqtql 餘額查詢

 

○四月創新教育國小職人工作坊開展新主題嘍~~這次工作坊會圍繞著台灣的護國神山,是二十一世紀無處不在的重要材料-半導體,我們將以深入淺出又實用好玩的課程,探索這個看似艱澀的領域。喜歡科技的你/妳,千萬別錯過這次的半導體課!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臺中市健康全人教育基金會、社團法人中華傳愛社區服務協會
活動時間:112年4月22-23日 地點:台中科博館、傳愛大堂
對象:國小五、六年級生 費用:1,800元(含午餐)

報名期限:4/12 繳交方式:(現場繳費or匯款)
繳費期限:報名成功後,一並匯款資訊以郵件另行通知

點我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