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

Jul 30, 2023

【教會消息】

○傳愛秘書長楊惠琳於6/16受邀「IC之音竹科廣播FM97.5」接受專訪,將傳愛之緣起、使命、  服務以及願景都有詳細的分享及介紹,歡迎支持傳愛的您一起線上收聽。

  •   首播日期8/3(四)晚上6:30-7:00
  •   重播日期8/6(日)腕上5:30-6:00

  敬邀您一起聆聽,於空中相會哦!

 

○感謝神!帶領傳愛及健全在兒童發展照顧及長輩關懷上受到肯定並不斷的擴展我們的服務範圍財務部門、兒少生輔班、北區長青學苑事工,都需要生力軍,邀請弟兄姊妹透過您的專業一起參與服事,竭誠歡迎喜愛幼兒和育兒家庭工作、有熱忱、主動、專業、有學習動機的夥伴加入 我們的團隊。

  一.專任會計1名。

  二.兒少生輔班社工1名

  三.北區長青學苑行政專員2名。

詳細職缺說明,請參考電子週報、傳愛協會及健全教育基金會官網,並請將履歷、自傳、相關學歷及證照影本寄至yego_cho@e-touch.org.tw或紙本郵寄至:404515臺中市北區中清路1段447號2樓 卓彥谷 總主任 收。

洽詢電話:(04)2298-4774轉分機7290 卓總主任。

 

○北區長青學苑暑假結束囉!8/1起陸續開課,部分班級尚有餘額,設籍臺中市市民年滿65歲以上只要一百元,可以上四個月唷!歡迎來電04-22939055、04-22939056歡迎加LINE: https://lin.ee/vYGmEmI

○新興據點8/2辦理「花甲少年獨木舟體驗趣」,期待透過此活動老少走出舒適圈,有新的學習促  進融合。請為天氣、交通平安順利代禱。

○傳愛兒少服務部承辦臺中市東區托育資源中心112年7-12月下半年需要臨時人力或工讀生1-2  名;幼兒才藝課程老師3-5名,包含帶領親子體能、自然科普、生物觀察探索…活動師資。意者請洽: (04)2360-0006黃老師

 

  【財團法人臺中市健康全人教育基金會消息】

○「紙塑藝術家」課程的報名人數爆滿,超過我們的預期,而這次我們也收到許多來自社區的孩子報名參加,請大家為這次的課程可以成為許多孩子及家庭的祝福代禱。

○創新教育部門在過去一年的「國小職人工作坊」已經順利開發10個主題課程,未來從8月開始  我們將會開啟新一輪的10個主題,持續帶領孩子往自主學習的方向前進。 國中階段,我們也開始第三屆的「方舟生涯支持性團體」,幫助學生找到自己的學習方向與生命  願景。 高中階段我們成立了「伊利歐共學團」,以基督信仰為核心,並看見他人的需要,使學生成為有 溫度的學習者。請大家為我們所做的事工持續地禱告,希望更多的家庭能夠被改變。

歡迎關注『職人方舟』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heArkofShokunin

○后里非營利幼兒園(委託財團法人臺中市健康全人教育基金會辦理)已完成111學年度的服務工  作,並將於8月1日起開始112學年度的新學期,由於台中市教育局委託增班,由原先承接的76位幼兒增加為106位幼兒,請各位叔伯阿姨們為我們代禱,不僅增班的教室能盡快設置完成 ,每位幼兒順利適應新學期、新老師、新班級的生活。

○感謝主!我們的內埔新創非營利幼兒園(委託財團法人臺中市健康全人教育基金會辦理),即將 於8月15日開學囉~請各位叔伯阿姨們為我們禱告,園所設施能於8月15日前完全到位並設置完成,也讓新任園長及所有教職員工能盡快完成預備工作好迎接孩子們的到來,新生幼兒們能 快快適應園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