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

Aug 13, 2023

112年08月13日傳愛暨健全週報消息

【教會消息】

 

 

 

【社團法人中華傳愛社區服務協會消息】

○8/14~8/21為生輔班的暑假週,求主祝福保守生輔班的每一位孩子在暑假期間都能夠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及一切的平安

 

○8/7~8/9愛作伙生輔班國中部的孩子到竹山靈糧堂協助兒童品格育樂營的活動,帶領當地的孩子及長輩做團康遊戲,桌遊及烘培的課程,讓當地的孩子及長輩能夠有機會接觸福音。

 

○傳愛兒少服務部承辦臺中市東區托育資源中心112年7-12月下半年需要臨時人力或工讀生1-2名;幼兒才藝課程老師3-5名,包含帶領親子體能、自然科普、生物觀察探索…活動師資。意者請洽: (04)2360-0006黃老師

 

○感謝神!帶領傳愛及健全在兒童發展照顧及長輩關懷上受到肯定並不斷的擴展我們的服務範圍  財務部門、兒少生輔班、北區長青學苑事工、內埔非營利幼兒園事工,都需要生力軍,邀請弟兄姊妹透過您的專業一起參與服事,竭誠歡迎喜愛兒少及長輩工作、有熱忱、主動、專業、有學習動機的夥伴加入我們的團隊。

 

  一.專任會計1名。

  二.兒少生輔班社工1名

  三.北區長青學苑行政專員2名。

  四.內埔非營利幼兒園幼教師或教保員1名。

詳細職缺說明,請參考電子週報、傳愛協會及健全教育基金會官網,並請將履歷、自傳、相關學歷及證照影本寄至peggy_chen@e-touch.org.tw或紙本郵寄至:404515臺中市北區中清路1段447號2樓 陳姊妹 收。洽詢電話:(04)2298-4774轉分機7329 陳姊妹。

 

  【財團法人臺中市健康全人教育基金會消息】

○北屯樂齡學習中心《銀領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刻》- (美好世界加開場) 由黃詩情老師授課,帶領你走入纏繞畫的世界當中,透過線條及色彩去展現心中所想,釋放心中的壓力,讓自己可以找尋對內心深處的自我。

日期:8/25 - 10/20

時間:每周五 09:00 - 11:00

地點:大毅幸福館二樓 (崇德路三段1號)

費用:300元/人

對象:55以上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r5qMeO

報名成功確認:https://reurl.cc/DA2Gre

                               

 

報名銀領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刻     報名成功查看      (海報請放電子報~謝謝)

○感謝主,內埔非營利幼兒園即將在8月15日開學,三班近70位2-5歲幼生將一次入園,所有教職員已進駐內埔國小籌備場地努力運作跟籌備、並連繫家長與孩子建立良好園家關係,目前3-5歲混齡班還有可以招生的名額,祝福內埔非營園人數快快額滿。后里非營利幼兒園也已經在8月1日開學,112學年度增班以及2歲幼幼班的幼兒共計近106位,經過2個星期,孩子漸漸適應了喔~請弟兄姊妹特別為兩園的雅鳳園長和美姬園長、督導、教保老師跟工作人員們要照顧幼小孩子和應對家長的體力、心力、靈巧度禱告,求上帝給予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的恩典,同時讓上帝帶來給兩園的近180位孩子越上學越喜樂,家長看到孩子進步成長也越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