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

Aug 27, 2023

【社團法人中華傳愛社區服務協會消息】

○北區長青學苑免費課程:

  2023互動歌舞劇《不一樣的長髮公主》名額有限歡迎快來報名唷!報名請按我https://reurl.cc/jDNq7m

 

○傳愛愛作伙兒少生輔班於八月份的每週一、三陪伴所在社區長輩一起(老少共學)製作了立體書、壓花、書籤、植物手作…、等,長輩和孩子們在此次的共學中,都獲益良多,也享受了祖孫同作的樂趣。

 

○8/22傳愛本部兒少生輔班國中班參加由救助協會舉辦的企業參訪,透過企業精心的活動設計,讓孩子們了解機械製作公司裡面各個部門的運作,擴張了孩子們對職業印象的視野。

 

○傳愛兒少服務部承辦臺中市東區以及外埔區mini親子館(原托育資源中心)112年10-12月下半年需要臨時人力或工讀生2-4名;幼兒才藝課程老師3-5名,包含帶領親子體能、自然科普、生物觀察探索…等活動師資。

  意者請洽: 東區(04)2360-0006黃老師、外埔區(04)2683-3002黃老師

 

○感謝神!帶領傳愛及健全在兒童發展照顧及長輩關懷上受到肯定並不斷的擴展我們的服務範圍  財務部門、兒少生輔班、內埔非營利幼兒園事工,邀請弟兄姊妹透過您的專業一起參與服事,竭誠歡迎喜愛兒少及長輩工作、有熱忱、主動、專業、有學習動機的夥伴加入我們的團隊。

  一.專任會計1名。

  二.兒少生輔班社工1名

  三.內埔非營利幼兒園幼教師或教保員1名。

 

詳細職缺說明,請參考電子週報、傳愛協會及健全教育基金會官網,並請將履歷、自傳、相關學歷及證照影本寄至peggy_chen@e-touch.org.tw或紙本郵寄至:404515臺中市北區中清路1段447號2樓 陳姊妹 收。洽詢電話:(04)2298-4774轉分機7329 陳姊妹。

 

 

 

 

 

 

【財團法人臺中市健康全人教育基金會消息】

○職人工作坊9-12月課程規劃: 

9月主題-「傳藝」(09/16-17)藺編、傳統藝術之美、台灣工藝文化園區自導式任務、傳產的傳承與未來。

10月主題-「木工」(10/14-15)木質材料運用、木工實作、木材學、裝潢木工、大溪木藝博物館群、木造古蹟結構。

11月主題-「藝術」(11/11-12)藝術的跨領域運用、藝術策展、藝術品拍賣、藝術鑑賞與當代藝術史、台灣美術館當代藝術拍賣遊戲。

12月主題-「音樂」(12/09-10)音樂的多元運用、如何舉辦音樂祭、音樂製作、DJ 刷盤課、饒舌課程、藝文展演場的設計與經營(國家音樂廳)。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Ovlqoy

 

○北屯樂齡學習中心8-10月課程規劃:

1.《用得安心,樂健康》隨著科技進步,有更多便利生活用品被製造出來,然而我們常常使用不正確,使我們活在危險當中,這堂課讓詹元妤老師教你將日常的清潔用品、衣物、藥品、盥洗衣物等做安全正確的使用。

日期:8/25 - 10/27 (9/29、10/6放假)每週五 14:00 - 16:00

地點:大毅幸福館 (崇德路三段一號)

費用:免費。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x7rjYb    報名成功確認https://reurl.cc/DAVQzO

 

2.《憶啟懷舊,一起創新》---那些年「四月望雨」教會我的事。這堂課由吳茹慧老師授課,帶領你回憶過去的人、事、物,並結合現代的音樂、戲劇,去了解目前社會關注的社會議題:氣候變遷及地球暖化。讓你理解永續的精神及資源共享。若有興趣就來報名吧!!

日期:8/24 - 10/19 (10/5放假)每週四 14:00 - 16:00

地點:大毅幸福館 (崇德路三段一號)

費用:免費。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4o0eRv    報名成功確認:https://reurl.cc/kXzeg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