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

Dec 03, 2023

 112年12月3日傳愛暨健全週報消息

 

【社團法人中華傳愛社區服務協會消息】

○感謝主,12/2傳愛於中區思恩堂舉辦【遇見生命.遇見愛~李慧芬姐妹音樂創作聖誕分享會】,謝謝弟兄姊妹和贊助者們共襄盛舉,透過音樂家的創作演奏,兒少生輔班孩子的朗誦交織宣教士的成長故事,讓當晚的與會者一起聽見長闊高深的上帝之愛。

 

○感謝主,臺中市東區以及外埔Mini親子館已經向社會局完成明年113年度補助方案的申請提報,兩位保育專員-恩惠和慧婷目前努力預備補助案的評選,和年底的核銷及成果報告,請為迷你親子館代禱祝福:明年可以獲得補助持續承接、年底的核銷與成果報告作業順利。

 

○北區長青學苑65班陸續結業囉~本苑鼓勵社區年滿55以上長者一起活到老學到老,歡迎加官方

  LINE ID:@203fonjc

 

  【財團法人臺中市健康全人教育基金會消息】

 

○健全創新教育部門即將在 12/16 舉辦 『#自主學習交流會』。透過參與這場分享會,你將可分享在自主學習過程中的酸甜苦辣,以及你正在努力的目標;也能夠與其他自主學習的夥伴互相交流、分享,累積自己的學習內容。

  參與身份不限自學生,只要你正在嘗試個人 #自主學習,都歡迎你來分享自己的學習經驗~

  另外我們也將邀請在自主學習領域的業師,與各位分享他們如何看待自主學習這件事,以及如何讓自己學習更有效率,這次錯過就要再等一年,相關活動資訊如下,趕快把握機會報名吧!

活動主題:自主學習的多重宇宙

活動地點:東海大學 社科院(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1727號)

活動時間:12/16 9:00-17:00(9:00-9:30為活動開場時間)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t2ZFPo6fAHtu3hLX9

※會於報名成功後提供詳細活動流程以及攤位使用說明

    海報DM請放電子報

 

 

感謝主,教育局資深承辦於12/3(日)帶領中臺科技大學兒童教育暨事業經營系(即幼保系)進修班40位學生參訪后里非營利幼兒園,這是我們用心辦學獲得教育界肯定的績效;另外,請持續為后里園和內埔園明年初即將到來的『到園檢查』禱告,讓兩園園長和教職員預備受查資料都順利、資料無缺、檢查順利高分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