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

Dec 10, 2023

 112年12月10日傳愛暨健全週報消息

 

 

【社團法人中華傳愛社區服務協會消息】

○感謝主,傳愛新興長輩關懷據點,於12月舉辦各項活動,包含:

  12/14嘉義市政府社會處(社區據點)參訪、12/15傳愛據點作伙來、12/15與一中醫服社合作

  舉辦青銀聖誕會、12/19中區思恩堂長青團契與新興據點聯合辦理聖誕歡慶、12/21新興據點舉

  辦溫馨聖誕。期待透過這些聖誕季活動,求聖靈運行,讓我們的服務見證與主的福音感動深入

  人心。

○豐原日照與衛福部彰化老人養護中心附設晨曦日照於12/13合辦「傳晨愛與曦望 聖誕走秀」活

  動,求神祝福晨曦日照20位人員外出交通平安及活動順利,雙方的長輩可以有歡樂及美好的回

  憶。

○代禱消息-請為傳愛各服務部門112年度補助案核銷及成果報告順利完成、113年度補助計畫順

  利通過代禱,包含:

1.北屯日照立案申請所需的公安申報,能盡速通過!

2.臺中市東區以及外埔Mini親子館明年113年度補助方案的申請可以獲得補助持續承接、年底的核銷與成果報告作業順利。

3.北區長青學苑將於12/15進行113年度標案審查,求主賜下靈活的思緒給承辦的同工,使得標案順利通過並能為高齡者提供更多有價值的學習機會和社會參與的平台。

 

 

  【財團法人臺中市健康全人教育基金會消息】

 

○財團法人臺中市健康全人教育基金會創新教育部門期待可以在台中更多推廣自主學習,建立友善共好的平台,因此,在12/16週六我們將在東海大學的社科院舉辦自主學習交流會,讓不論體制內外只要有進行或想要自主學習的學生都能來參與。目前有26位學生,從國小到大學,藉由擺攤展覽、短講演說,彼此分享交流自己的學習規劃。希望透過活動讓更多對自主學習感到好奇,或是希望能夠得到更多自主學習資源的夥伴,能夠得到滿滿收穫。

  誠摯地邀請您與我們共襄盛舉,一同見證學生們自主學習的成果。

活動主題:自主學習的多重宇宙

活動地點:東海大學 社科院(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1727號)

活動時間:12/16 9:00-17:00(9:00-9:30為活動開場時間)

免費參觀:請先至Accupass取票https://reurl.cc/5O6Y8V

      海報DM請放電子報

 

 

財團法人臺中市健康全人教育基金會創新教育團隊將於12/23、12/24參與「台中好聖誕-穌哥歡樂派」聖誕市集,目前將由職人工作坊、方舟團體、伊利歐共學團十五位於不同階段的自主學習學生擺攤展覽,攤位中有學生各階段的學習成品,以及學習歷程分享,期望在聖誕節期中將本會利他利己的精神傳遞出去,歡迎大家一起參與。

              

北屯區樂齡學習中心

12/12中心人員即將至東勢樂齡學習中心、豐原樂齡學習中心進行參訪觀摩。

12/14北屯區樂齡學習中心進行訪視審查。

12/15至烏日國中進行講師增能培訓,本中心將有兩位講師參與。

祝福以上行程均收穫滿滿,福杯滿溢。

 

○非營利幼兒園請持續為后里園和內埔園明年1/4即將到來的『到園檢查』禱告,讓兩園園長和教職員預備受查資料都順利、資料無缺、檢查順利高分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