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

Dec 17, 2023

【社團法人中華傳愛社區服務協會消息】

○傳愛兒少生輔班本部高年級的孩子於12/16參與創新教育部門的自主學習交流會,並在其中擺攤分享這一年來在國小職人工作坊中的學習及成長,祝福孩子們在分享當中也能夠獲得更多的經驗及學習。

○近日天氣變化,日夜溫差大,天氣驟變讓失智症照護難度增多,請代禱祝福傳愛豐原日照長輩情緒穩定,也保守日照同工的免疫力提高,有好的體力才能有好的照顧品質。

○12/26,植幸福長輩們第一次團體搭火車去健行,請為天氣及飲食和體力及有美好的團契禱告。

○請為傳愛各服務部門112年度補助案核銷及成果報告順利完成、113年度補助計畫順

  利通過代禱,包含:

1.北屯日照立案申請所需的公安申報,能盡速通過!

2.臺中市東區以及外埔Mini親子館明年113年度補助方案的申請可以獲得補助持續承接、年底的

  核銷與成果報告作業順利。

3.北區長青學苑申請明年113年度標案順利通過、樂齡長輩各關懷據點及日間托老113年度補助方案能獲得青睞、順利通過。

 

  【財團法人臺中市健康全人教育基金會消息】

 

財團法人臺中市健康全人教育基金會創新教育團隊將於12/23、12/24參與「台中好聖誕-穌哥歡樂派」聖誕市集,目前將由職人工作坊、方舟團體、伊利歐共學團十五位於不同階段的自主學習學生擺攤展覽,攤位中有學生各階段的學習成品,以及學習歷程分享,期望在聖誕節期中將本會利他利己的精神傳遞出去,歡迎大家一起參與。

              

 

○非營利幼兒園請持續為后里園和內埔園明年1/4即將到來的『到園檢查』禱告,讓兩園園長和教職員預備受查資料都順利、資料無缺、檢查順利高分通過。